選 單     
露營區預訂須知

露營區共分為五塊平台,依所種植的樹命名,由上而下依次為:絲柏區、藍柏區、油杉區、春梅區、秋楓區、杜松區。

一、營位說明:
    
每區的舖面皆為抑草蓆覆蓋泥土,排水良好,營釘好釘,平台皆有高度,因此四週均用虎頭蘭盆栽圍繞。

█絲柏區:上限2帳8人/85平方公尺/一帳很大,兩帳剛剛好/最高層,視野佳。不適合車輛駛入,車輛可停至園區停車場,以兩輛為限。

█藍柏區:上限4帳16人/180平方公尺/三、五家齊聚一堂歡樂無比。/第二高層,視野佳。不適合車輛駛入,車輛可停至園區停車場,以四輛為限。

█油杉區:上限4帳16人+4車位/350平方公尺/與車相鄰好方便/空間寬敞,視野佳,有石桌椅一組。四車輛請停自營區,若停至園區停車場,每輛酌收500元

█春梅區:上限6帳24人+4車位/380平方公尺/與車相鄰好方便/空間寬敞,有石桌椅兩組。3車輛須停自營區,3輛車停園區。

█秋楓區:為個別營帳區,劃分為四大一小營位,營位面積從30-50平方公尺,一營帳上限4人1車/最小營位限2人1車,特別價700元。

█杜松區:為單一獨立區,上限1車4人/面積30平方公。

 

超過上限的帳數,每帳加收500元。

超過上限的人數,每人加收200元。

超過上限的車輛,每輛加收200元。

 

農莊裡有小餐館,備簡餐、點心及咖啡茶飲品,如果您想輕鬆露營未嘗不可!

※服務專線0919-899591或加花舞山嵐 農莊Line ID:@ltg2527s

二、營位配置說明

一進農莊大門的主要道路稱為「櫻花路」,露營區位於櫻花路的右側,共計5個平台,櫻花路一共有八盞路燈,可以照亮園區,因此,每個營區不再有獨立的照明設備。
   
另,園區不提供吹風機、盥洗用品、清潔用品、冰箱、廚房、洋傘、桌椅等物品,請務必攜帶齊全。

水、電是必備的,分區說明如下:

█絲柏區:水糟一個共用、插座2個。
█藍柏區:水糟兩個共用、接地水龍頭一個、插座4個。
█油杉區:水糟兩個共用、接地水龍頭一個、插座4個。
█春梅區:水糟兩個共用、插座7個。
█秋楓區:水糟兩個共用、插座5個。
█杜松區: 接地水龍頭一個。

三、規範說明

(1)農莊雖然很大,但以產出及種植為主,休憩為附屬,維護大自然的美與寧靜是本園的宗旨,因此,園區內不升營火(烤肉)、不大聲喧嘩、不開擴音器(麥克風)。

(2)停車空間有限,請儘量共乘來園區,以免造成停車困擾,並請停於配對的停車格。

(3)進場時間為下午2點後始能紥營,隔日早上11點前拔營。最晚進場時間為19:00,請務必配合,共同建立一個友善的園區。

(4)為維護農莊幽靜,請儘量避免訪客,若有訪客請於20:00離場。20:00營主將一一跟各位露友道晚安,並關上大門,並於22:00關路燈,以利觀星。

    (5)垃圾請確實作好分類並打包,如果方便,下山方向約800公尺處左手邊有一垃圾箱可丟棄;若不方便,請將打包好的垃圾放置營位入口處即可。

四、訂位說明:
    電話或Line
確認後,將為您保留三天(含預訂當日),請於三天內匯一半金額作為訂金,匯入後請告知,會即刻查詢,完成對帳。露營當日,入場後結清款項。若退訂,請務必來電告知

五、匯款資訊:
    銀行:
兆豐商業銀行/潭子分行
    戶名:花舞山嵐農莊
   
帳號:02809014378

六、相關連結:
  fb:
星知心露營區、花舞山嵐
    youtube:花舞山嵐
    ig:flowering8536

七、退訂說明:  
    離露營日10以上退訂(含),酌收100元手續費; 如9~7日前才告知將扣除2成訂金後退訂,如6~4日前才告知將扣除7成訂金後退訂。露營日前3天取消無法退訂,請自行轉讓。

如露營日巧遇颱風,且當日嘉義縣涵蓋在颱風暴風圈路地警戒範圍內;或連續多天大豪雨不斷,地震或其他天災影響安全性,我們會發佈公告並會主動與您聯絡,退還訂金全額。
    
本營區天候狀況,以中央氣象局公佈的「嘉義縣」氣候預報為準。請參考以下連結,再點選 🌀嘉義縣番路鄉🌀  https://www.cwb.gov.tw/V7/forecast/town368/

山區下雨、霧氣等皆屬自然天氣狀況,如常態雨季,偶陣雨、陰雨天和午後雷陣雨,營區視野佳,相對的較為空曠,請自備合適的抗風搭帳設備,風力級數請參考中央氣象局預報,訂位時務必將天候列入考慮的條件。  

main